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各界妇女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2-09-26 09:49  组联部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厦门市妇联在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隆重举办厦门市各界妇女“庆中秋·迎国庆”联谊活动。来自我市的台、港、澳、侨女同胞,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代表,驻厦总领馆女官员和在厦工作、投资的外籍女同胞,政协、统战等相关部门女领导,党派团体女负责人,教育、科技、卫生、法律、企业等各界杰出女性代表,全国、省、市妇联执委,市妇女团体负责人及各区妇联主席等共计18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喜迎国庆盛典。省老领导洪华生,市老领导孙玉琴、柯雪琦,菲律宾驻厦总领事馆总领事夫人卢凯丽女士、泰国驻厦总领事馆领事帕特娜女士,市妇联领导吴亚汝、陈俊泳、朱秀敏、洪允治等出席了联谊活动。

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朱秀敏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在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市妇联向全市各界妇女菁英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对她们在全市各个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她们为厦门经济特区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简要回顾了2012年我市的妇女工作,她指出今年以来,市妇联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持续深入开展了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系列活动,实施了“春蕾计划”关爱困难学龄儿童,开展“牵手行动”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推进实施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助推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开展妇女“两癌”救助帮扶工作等,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送去了温暖,帮助困难妇女儿童解决实际困难。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她希望广大女同胞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勤廉履职,为全面提升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水平,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温馨喜庆的浓浓气氛。随后进行的中秋博饼活动,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联谊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