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传统七夕 商家提供“小资”服务吸引情侣
www.fjsen.com 2012-08-24 08:53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七夕情人节当天,有影城专门推出情人节套票

东南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颜财斌)情人节,有人喜欢欢声笑语,有人却喜欢静逸优雅,找个安静的地方,过一个属于两个人的小资情人节。今日下午,记者在福州市区的几家电影城、咖啡吧发现,这些地方的客流与往日相比并没有增加。商家表示,真正的高峰期可能会在晚上8点左右到来。

下午14:30分左右,记者在榕城一影城看到,影城针对情人节推出的各类套餐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浏览。售票员告诉记者,预计到晚上10点多,过了节日的热闹气氛,小情侣开始享受两人的宁静的时候,应该会有一股高潮。一位正在等待男朋友购票的林小姐告诉记者:“我是特地从外地过来和男朋友过节的,因为他比较喜欢看电影,而且下午也没有什么好玩的,所以就选择了电影,也是一种休息。等晚上,再去感受福州的情人节气氛。”

采访中,记者走访多家咖啡吧发现,各店纷纷推出了各类情人节主题活动,但大部分店家都是走“小资情调”路线:微弱的灯光、暖色的布置、轻音乐,有的咖啡吧甚至放弃主食销售,专推情人节果汁类饮料。一家咖啡店老板信心满满地表示:“情人节的夜晚,在逛完繁华的街道后很多情侣都会选择悠静的地方聊天。因此,我们这个‘小资’路线应该会很受宠。”

据了解,今晚的三坊七巷将还原福州七夕节之夜的盛事,举办“安泰河畔茉莉香”、“鹊桥仙”绘画嘉年华、以及 “惜缘——双城爱恋”等活动,为福州市民和广大游客打造一场七夕传统盛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