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2-08-21 17:2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0日下午,省妇联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文明办主任郑元福传达了上级“省直机关共建省会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和“省市机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流会”精神;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对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动员部署;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亲自参加会议并对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了提出具体要求。

刘群英主席强调,近期,中央文明委要对福州“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复查,妇联干部职工要走前头、作表率。

一要倍加珍惜省妇联被福州市授予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荣誉是鼓励、也是鞭策,是更高的要求,今天的专题动员会,也是部署会,要自加压力,提升省妇联文明创建水平;

二要携力共创文明城市,福州市是有600多万人口的大家庭,要树立同城共建、共建美好家园意识,要像创建党建先进单位、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那样,每个人都要有主人翁意识,珍惜福州荣誉,做一个爱我福州的好市民;

三要人人从自我做起,要按合格公民要求,从每一件微不足道的身边小事做起,包括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个人行为。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行为规范,自觉约束自己; 四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与巾帼文明岗创建、文明社区共建、巾帼志愿者服务等有效结合,为“文明福州、持续文明”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