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县(市、区)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在古田召开
www.fjsen.com 2012-08-17 15:0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8月13日,宁德市县(市、区)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在古田县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基层妇女群众工作会议和全省设区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祥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总结了全市妇联上半年工作。上半年,全市各级妇联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力求先行”,立足为基层,开展了“环三·女性”大讲堂、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家政培训、“春蕾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妇女之家”建设等特色工作,开创了我市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城乡妇女发展;二是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引领妇女共促和谐;三是民生为先、服务为本,不断提升妇女幸福指数;四是党群共建、强基固本,增强妇联组织服务能力。  

会议对下半年“1335”暨12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凝聚力量迎接十八大;丰富妇女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综合素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岗位建功;加强和谐家庭建设,深化家庭教育工作;打好关爱品牌;全面实施新“两纲”;扎实推进维权工作;推动妇女参政议政;建好管好用好“妇女之家”,强化基础组织建设;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进过志愿者队伍建设。  

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东侨开发区妇工委、市直机关妇工委等20人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做了各自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