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www.fjsen.com 2012-08-16 09:0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8月13日下午,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女企联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泉州市长城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月容当选为会长。市妇联调研员甘端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骆红、区人大副主任许贻菲、区政府副区长张刺治、区政协副主席张维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区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蔡雅丽主持。

   会上,区女企联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月容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通报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表彰了一批区优秀女企业家;通过了选举办法;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并通过章程;通过女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单;通过了理事会高级顾问、顾问名单;通过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徽、会歌并向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任职证书。换届后的联谊会共有会员84人,新一届联谊会会长吴月容代表联谊会全体理事就如何履行好新一届理事会使命职责做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充分展现了新一届理事会实现自身企业创新发展、转型提升的创业激情和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    

   区妇联主席王少容在致辞中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继往开来,不负重托,尽心履职,真正把联谊会办成广大女企业家“互助协作,促进企业发展;兼修共进,提升个人素质;沟通交流,拓宽社会网络;服务奉献,塑造巾帼形象”的阵地和乐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及其他姐妹们为实现我区创新转型、加快发展、打造“首善之区”的目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扬丰泽巾帼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