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街头搭讪未获理睬 先后杀死两名女子
www.fjsen.com 2012-04-28 14:32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邓玉东法庭上未做辩护

●“小树林命案”追踪

“如果法院判我死刑,我愿意以死谢罪,我对这个案子不做任何辩护。”4月27日上午,合肥市中院法庭内,27岁的邓玉东掏出一封道歉信递交给法院。旁听席上两名被害人的家人难掩悲伤:从去年5月份开始,两个单亲家庭成长的女孩,先后在下夜班的路上,拒绝陌生人邓玉东的搭讪后,被残忍地杀害。这起“小树林命案”的进展因此备受关注。当日9:20,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邓玉东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罪。

事件回顾

大女儿下班后遭遇不测

当日在开庭之前,被害人小王和小郑的部分家属都早早地坐在庭上,面色凝重。两个女孩均出自单亲家庭,小郑的母亲从福建老家赶来,小王的父亲王师傅则刚下病床,在亲友陪伴下来到了法院。

“希望判处他死刑立即执行。”在王师傅的记忆里,去年6月28日,成了他永远的噩梦。当日,合肥烟墩乡松树湾队的村民王师傅一宿没睡。他的大女儿小王下班后一夜未归,次日上午,老人在离家不远的路边小树林中发现,爱女蜷缩倒在灌木丛中,身体冰冷,喉部有明显伤口。

而一个多月后,离事发现场不到百米处,民警又意外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最终,经警方调查,这两起案件均为一人所为。

很快,犯罪嫌疑人邓玉东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小王出生于一个贫苦的家庭里。她靠助学贷款完成了大学学业,为了减轻家中的负担,小王在离家约数里外一家大型超市当临时促销员。

小王遇害后,小王父亲将女儿的1.3万元的助学贷款全部归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