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鼓楼区举办离退休女干部运动会
www.fjsen.com 2012-04-27 15:4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上午,鼓楼区举办离退休女干部运动会,有近百名离退休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在开幕式上,由鼓楼区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会长陈妹珠宣布运动会开始。在激昂的音乐中,7支离退休女干部代表队精神抖擞,迈着从容的步伐依次入场。入场仪式结束后,老干部们排列整齐,共同表演广播体操,随后表演集体舞《泉水叮咚》。表演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门球过门、飞镖、托乒乓球、投圈、踢毽子等比赛项目。整个比赛过程,老干部们个个技艺高超,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个活动现场趣味盎然,欢笑声不断,赛场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运动会开得简朴热烈、紧凑顺利、活跃文明。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鼓楼区离退休女干部们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情怀和风采。(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