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培训班正式开班
www.fjsen.com 2012-04-25 08:26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要求,大力实施“学习型妇联组织”、“学习型妇女干部”工程,4月22日,由市妇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县(市、区)的37名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培训。市妇联刘友健副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刘友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乡镇(街道)妇联干部为推进我市妇女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强调了培训对于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妇联干部整体素质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是要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利用课堂内外与老师、同学交流的机会,探讨工作实践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梳理工作思路,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推动当地妇女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内外兼修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要求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表现出妇联干部的高素质,充分展现妇联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为期九天,课程设置经过市妇联和市委党校多次研究确定,重点安排了党校的精品课程,还特别邀请了市政协卓立筑副主席、武夷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吴少华主任和省妇干校的高级讲师授课。课程涵盖社会管理及创新、公共事件处理、武夷新区建设情况和基层妇女工作等多方面内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