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警方提醒商家要小心 一伙妇女利用怀中幼儿行窃
www.fjsen.com 2011-10-08 09:21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妇女抱着小孩逛商场,假装不小心碰倒商场物品,再趁着“帮助”商场工作人员收拾物品的机会,用小孩掩护自己盗窃。

7日,台江瀛洲派出所民警接到这样的报警。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看当时的监控录像。只见一名妇女抱着孩子,帮商场工作人员收拾落在地上的衣物,她寻机将衣物塞进孩子的怀里,再悄悄离开现场。

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商场来了好几个怀抱小孩的妇女。其中一人不小心碰倒商场装衣服的箱子。其他妇女看到后,热情地上前帮她收拾。商场工作人员没想到,最后他们清点时,发现衣物少了好多件,调出监控一看,才知是被那几个抱小孩的妇女偷走了。

民警称,近期他们接到好几起类似的报警,怀疑有一伙外省妇女利用怀中幼儿行窃。此案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商家警惕上述类型人员,做好安防工作,配全监控探头,保存证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