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海市港尾镇举行首届全民健身操大赛
www.fjsen.com 2011-09-30 08:20   来源:龙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深化全国文明村镇建设,今年7月以来,港尾镇妇联与老体协在全镇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以中老年为主的健身操在各村(居)得到了普遍推广。9月24日上午,港尾镇妇联与老体协在港尾中学体育场举行了主题为“全民健身展风采,打造活力新港城”的健身操大赛。大赛共有镇直机关,各村(居)共计十七支队伍参赛,健身操内容形式多样,有节奏欢快的广场舞,乡韵醇厚的腰鼓,健康向上的柔力球,整齐划一的功夫扇等。通过比赛和踩街活动,展示了港尾镇基层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健康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龙海市妇联、市老体协、市文体局、市文明办等部门领导以及镇三套领导班子,各村(居)两委成员应邀观看本次比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