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港区妇联开展慰问空巢老人活动
www.fjsen.com 2011-10-08 08:24   来源:泉港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第22个敬老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下午,泉港区妇联联合团区委、峰尾镇卫生院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慰问空巢老人活动。

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医护人员、圭峰中学部分师生在当地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91岁老人林荣妹家里,她独自一人居住在一间被烧毁一半的房子里,丈夫早在20多年前去世,常年以捡破烂为生,眼睛患白内障,无钱医治,生活极为艰难。得知可以帮她免费治疗白内障时,她激动的流下了眼泪,紧紧的握住妇联干部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5位空巢老人,并为她们送去水果、米、油、面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帮助老人体检、打扫卫生、剪指甲,让她们切实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