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三胞妇女联谊会举行“庆中秋•国庆•重阳”三节联欢会暨年会
www.fjsen.com 2011-10-08 08:2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上午,福州市三胞妇女联谊会在市妇联七楼会议厅举行“庆中秋·国庆·重阳”三节联欢会暨年会,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与60多名联谊会会员参加了座谈联欢会,共庆“三节”。

市妇联陈晔主席代表市妇联向各位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希望联谊会抓住机遇,加强联谊,发挥优势,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和推进福州科学发展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会长陈蓉蓉作联谊会2011年工作报告,对明年工作提出新要求。副会长王美莺向大家通报了联谊会今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会上增补了联谊会秘书长、常务理事和副会长。

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断掀起新的高潮。会员们表演了《芦花美》、《打起手鼓唱起歌》、《中华响扇》等各具特色的歌舞,用多种方式表达了对港、澳、台及海外侨胞的思念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