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歹徒尾随妇女入室欲行不轨 被保安从高墙拽下
www.fjsen.com 2011-09-02 10:0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武昌徐东大街英特尔小区,一名年轻男子尾随女住户入室,欲抢劫财物并图谋不轨,女住户大声呼救,嫌犯被吓得赶紧逃窜。小区保安闻讯后,将嫌犯从3米高的围墙上拽了下来。

英特尔小区保安队长张忠付师傅介绍,上午10时许,他在小区例行巡逻时至22栋楼下时,听到楼上有人断断续续喊“救命!”他好不容易发现在2楼窗台边站着一名女子,其右侧额头上有血迹。

张忠付询问得知,原来有歹徒入室。受伤女子还称,歹徒上身穿黑白粗条格衣服。紧接着,几名街坊往22栋楼西侧跑去,张师傅顺着楼房边的绿化带,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了上去。

张师傅曾经当过兵,很快就追到小区的围墙旁。只见一名穿黑白粗条格衣服的男子,试图借着堆放在墙下的杂物翻过3米多高的院墙,但始终没有成功。张师傅冲上去,一把拽住对方的脚。

歹徒身高约1.7米,体形偏瘦,一下被拽到了地面。张师傅牢牢将其控制。很快,岳家嘴社区警务室民警和巡警赶至现场,将歹徒带走。

经查,嫌犯姓郭,今年18岁,孝感来汉人员,自己交待此前曾在网吧抢劫过。

据受伤女子介绍,她当时送小孩去上学,返回家时手中提着东西,还没来得及关门,歹徒尾随其入室欲抢劫物品,并图谋不轨,甚至扯下女住户的裤子,并用电扇砸伤其头部。女住户大声呼救,郭某被吓得赶紧逃窜,不料被小区保安抓获。

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