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集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探望农民工患白血病女童
www.fjsen.com 2011-04-12 09:02   来源:集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2011年4月8日下午,厦门集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率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等部门的领导,前往杏滨街道西滨社区,探望白血病女孩小琪及其父母,并为她们送去了集美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捐给小琪的第一笔爱心捐款19069元和群团部门慰问金5000元。
    苏部长一行来到患病女孩一家租住处,向小琪父母了解小琪病情及治疗进展情况,嘘寒问暖,同时向他们表达了集美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对小琪病情的关注和关爱之情,鼓励他们面对困难要鼓起生活的信心,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并祝愿小琪早日康复。
    来自江西籍的农民工女童—8岁的小琪患白血病的病情和面临巨额治疗费的困难经媒体报道后,引起集美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妇女干部陈冬妮和区直机关妇工委先后发起了“10元春风救助行动”和“为农民工患病女童献爱心倡议”等捐款救助行动,区机关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爱心象暖流汇聚,让小琪一家倍感集美区的温馨和对农民工浓浓的关爱情,更加坚定了战胜病魔的决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