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因网结缘 因网散
www.fjsen.com 2011-03-18 08:53   来源:省妇联权益部    我来说两句

案情概述:

已经怀孕半年多的小玲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深爱着的丈夫会背着她,偷偷在网上搞起了“婚外恋”,而且种种迹象表明,丈夫所谓业务忙晚上不能回家居然是为了出去会网友。

家住启东市寅阳镇的小玲2009年大专毕业后在市某企业做采购。在企业做采购这行得天天接触网络,在工作之余通过QQ聊天结识了一名叫程鑫的男青年。两人志趣相投、言语投机,很快就在网上聊得火热,从认识到结婚只用了不到半年时间。由于两人是由网恋到结婚,小玲一直担心老公会在网上继续“猎艳”,所以平时对老公看管很严。而丈夫程鑫为了对新婚妻子表示忠心,把自己的QQ、邮箱密码、人人网账号等统统给了小玲。有了这一系列的“保障”加上婚后老公一直对她很好,两人整天腻在一起,所以小玲对老公很是放心,根本不再担心他会接触其他女人。

半年后,小玲怀孕了。但自从怀孕后,小玲渐渐觉得老公对自己不像刚开始的时候那么热情了。程鑫常常深更半夜回家,有时候甚至彻夜不归。小玲觉得作为一个好丈夫,明知妻子身怀六甲就更应该陪伴左右照顾生活起居。她和程鑫聊起这话题时,程鑫总是以“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业务繁忙,现在辛苦也是为了将来孩子能过得更好”为借口来搪塞。一天傍晚,老公打来电话称自己陪客户吃饭晚上不能回家。小玲自怀孕后就再也没有碰过电脑,她想上网消遣一会。登录了自己的QQ聊了一会后,她百无聊赖想顺便也瞄一下老公的QQ。但是,她发现,老公的密码被换了。起初,她以为是有“黑客”破坏,所以通过查找密码等办法,她找到了以前的密码,登录了他的QQ。通过查看聊天记录,她发现,老公最近居然频频与女网友约会。老公最近与几个固定的“美眉”聊天,聊天记录中显示,老公骗那些网友说自己是未婚帅哥等等,还相约一起吃饭。虽然在聊天记录中,小玲没有发现老公出轨的实质证据,但是她越看越生气。程鑫回来后,小玲和他大吵了一架。程鑫态度不错,赶紧向妻子认错,表示自己就是在闲得无聊的时候偶尔上网聊聊天,而且也没有和女网友发生什么关系,只是见个面吃吃饭而已。

程鑫的解释在小玲看来显得十分苍白,她根本就不相信他的那一套说辞,因为她在老公的皮夹子里曾经翻出过安全套等物品。既然和程鑫结了婚,她也十分盼望能生下肚子里的这个孩子,但是她觉得老公出现的这种行为让她有着不安全感,而且这种不安全感也似乎一天比一天强烈。“与其今后让孩子跟自己吃苦,不如现在就不让孩子出生。”在经过一番痛苦挣扎过后,在未经过老公同意的情况下,小玲偷偷跑去医院做了引产。孩子被打掉了,自己已经没有什么牵挂,小玲正式和丈夫提出离婚。但是程鑫却坚决不同意,他认为这是小玲怀孕期间过度敏感,是在无理取闹。无奈两人只得闹上法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