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巾帼志愿者"我爱我家-家庭清洁行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1-03-22 1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上午,省妇联、福州市和晋安区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巾帼建功标兵等200人在晋安区鼓山镇举行“我爱我家——家庭清洁行动”启动仪式。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副主席马义英,福州市妇联副主席贤青,晋安区常委、统战部长赵坚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与大家一起清理乱张贴,清理垃圾。

据了解,省妇联为了更好地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1年福建省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方案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洁春季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政办〔2011〕48 号)和陈桦副省长2月28日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专题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发动全省广大妇女积极参与这一民生工程战役,下发了《关于开展“我爱我家——家庭清洁行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城乡妇女积极行动起来,以“家”为中心,开展“我爱我家——家庭清洁行动”。

巾帼志愿者陈阿姨告诉记者:“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把公共环境也当成自己的家,不但要爱护自己的家,更要爱护大家的‘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为了我们能拥有一个更洁净的家而努力。”

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代表向全省姐妹们发出倡议:团结女性的力量,发挥女性的作用,积极参与“我爱我家——家庭清洁行动”,为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做出女性应有的贡献。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中)在清理垃圾。

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左)在清理垃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