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
www.fjsen.com 2019-07-02 16:49:34  乔虹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全国妇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乔虹发自北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7月1日,全国妇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纪念党的生日,表彰全国妇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和党组书记处全体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大会。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晓兰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全国妇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104名共产党员、35名党务工作者、24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会上,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作为全国妇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活动之一,会上,“梦想启航——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全国妇联机关,7户最美家庭为党员们讲述了传承清风正气、弘扬家国情怀的感人故事。

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直属单位党组织所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