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籍女性发展大会畅谈“她力量”
www.fjsen.com 2019-05-23 10:43:00  吴军华/李菁雯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福州 5月18日,由福建省妇联主办的闽籍女性发展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闽籍女性代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变与机遇”主题,讨论如何发挥“她力量”。

福建省妇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海内外闽籍优秀女性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建功立业。姐妹们热心公益,报效桑梓,发挥“两个独特”作用,共同推动和谐、幸福的复兴大业。会上,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黄丹青宣读了《出彩人生巾帼宣言》。在主旨演讲环节,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会长陈爱钦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香港期刊传媒公会创会主席、镜报月刊执行社长徐新英讲述了自己“从钢琴转型媒体”的故事。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程璇在演讲中表示,个人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发展的大好环境,她呼吁,“女企业家更要懂得感恩,回馈国家、回报社会”。闽商文化研究院院长苏文菁则以《海洋族群女性的实力》为题,深度剖析了福建女性独有的海洋文化特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