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幸福之城让爱回家”原创音乐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9-03-07 09:10:11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7日讯 (福建日报 记者 何祖谋) 6日晚,由省妇联主办,福州市妇联、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幸福之城让爱回家”原创音乐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省政协原副主席叶继革、李红出席。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观众介绍了陈奕廷等10户“最美家庭”的典型事迹。他们是福州市各类最美家庭的代表,来自不同行业,却共同有着鼓舞人心、催人向上的力量。主办方倡议广大家庭向“最美家庭”学习,让和谐温暖成为幸福之城“家”的主旋律。音乐会分为《望》《寻》《归》三大乐章,温馨地诠释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含义,用春风化雨的方式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每一位观众静心聆听幸福之城“家”的声音,带给每一位观众深入心灵的共鸣与感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