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成立第二个“两新”组织妇联
——邵武联社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8-11-16 10:23:33   来源:危秋月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邵武联社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邵武第二个“两新”组织妇联正式成立。邵武市妇联副主席、邵武联社领导班子,以及社内37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经代表民主投票选举产生邵武联社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1名。新当选的市联社妇联主席吴瑞华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农信系统妇联“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让妇联成为联社干群联系的“好助手”、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妇女姐妹信赖的“好娘家”。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肯定了邵武联社长期支持妇女创业的做法,希望邵武联社妇联成立后,立足本职,把妇联建设成为党组织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农信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邵武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中健代表党委祝贺新当选的妇联领导班子,他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女职工在邵武联社各项业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对新成立的妇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明确妇女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围绕中心目标工作,谋求妇女工作的新发展;三是全面加强妇联建设,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近年来,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妇联改革要求,积极履职,动员全市符合条件的“两新”组织成立妇联,进一步扩大妇女组织覆盖面,拓宽妇女工作阵地,延伸妇女工作触角。在邵武市妇联的大力推动下,今年来,邵武同心阳光服务社和邵武联社相继成立了“两新”组织妇联,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加快推进“两新”组织建妇联工作,打通妇联组织的“神经末梢”,织密组织网络,提升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