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8-07-24 17:00:43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掀起“大学习”热潮, 7月20日下午,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妇联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省妇联主管社会组织党支部支委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端作“学习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 继续全面推进改革开放”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的孕育形成、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入手,结合我省改革开放40年的基本情况,用通俗的语言、具体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的全面深化改革理念。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继续解放思想,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改革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尽职,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作出新业绩。

会议要求,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省妇联系统兴起“大学习”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妇女人心,在福建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以钉钉子精神纵深推进全省妇联改革,让妇联改革的成果在基层落地见效,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福建改革发展、实现赶超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学习会由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主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