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三明市妇联系统大学习宣讲骨干培训班圆满完成
www.fjsen.com 2018-08-13 11:23:57   来源:三明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时代妇联组织团结引领、联系服务服务妇女群众的覆盖力、吸引力和影响力,2018年8月8日-9日,三明市妇联举办“新思想”大学习活动暨妇联系统网络和新媒体培训班。市妇联机关、各县(市、区)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三明学院妇委会、市妇联幼儿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心家园女性文化交流中心以及部分街道(乡镇)妇联的巾帼宣讲队骨干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以“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的挑战和应对”为主题的新媒体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习”以及妇联通应用培训,内容丰富,旨在助力打造先进的学习型妇联组织,不断推动“大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满载着新收获,踏上了新征程。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妇联工作指明了新方向;作为新时代妇联系统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凝聚广大妇女姐妹的智慧和指尖上的正能量,在建设妇联网上家园中展现活力,展示风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