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李柏阳:驻村就要“驻”进村民心里
www.fjsen.com 2018-07-24 17:52:11  吴军华 刘诗瑤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一腔真情温暖一方百姓

要说世上最打动人的,莫过于真情实意。扶贫必须用真心,李柏阳用行动践行了这句话的真谛。在花竹村,但凡遇到村民们,他们总会说李书记嘴里没有一句“虚话”,只要他说过的必然都会想方设法做到,对村里每个人都像亲人一样。

“每个精准扶贫户村民都让我印象深刻。”他说道,半年多来,村子里太多的事让我感动,所有村民都称我“李书记”,村民也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李柏阳把群众当亲人,和群众拉家常,帮群众解难题,俨然成了贫困户的主心骨。

第一书记不是“乌纱帽”,而是“责任帽”。第一书记,可以用“标杆”两个字介绍,它既是党在群众中形象的标杆,也是引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标杆。这是李柏阳对于“第一书记”的理解。

“驻村扶贫,不仅仅是帮助村民脱贫摘帽的问题,而是要振兴一方,带动全民发展的问题。只要老百姓的积极性起来了,那就没有任何问题。我的目标是把花竹打造成旅游摄影、休闲度假、生态观光胜地,相信这个梦想不会太遥远。”李柏阳信心满满的说。

花竹村的乡村振兴于李柏阳来说并不仅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一个军人执着的信念,是必须要完成的军令。毫不动摇、义无反顾——是李柏阳在驻村帮扶工作中最简单的追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