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荔城区黄石镇妇联走访并关心关爱吸毒贫困家庭
www.fjsen.com 2018-06-28 15:46:05   来源:莆田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加强我区禁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幸福和安居乐业。2018年6月22日下午,黄石镇妇联分管领导林剑铭与镇妇联主席、副主席、禁毒办等工作人员一行人带着满满的关心关爱,走访慰问了吸毒人员但现已戒毒的困难家庭,并为该困难家庭带去了慰问品。

走进华东村的吴女士家,吴女士说,“毒品是恶魔,大家千万别碰它",吸毒己经让我的家庭一贫如洗,也让我们变的人不象人,在乡亲们面前都抬不起头来了,丈夫也因为吸食毒品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自己也无心关注女儿的学习,因为失误,我们家永远地失去了我的一个女儿,本来我们一家已经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但是政府没有抛弃我们,及时引导我丈夫戒毒,让我们重新看到了希望,我丈夫现在已戒毒成功,也重新找到了工作,没有想到你们还亲自上门来关心我们,再不悔改戒毒不积极生活就对不住你们了。

林剑铭说,我们在平常的工作中一定要及时掌握关注这些有吸毒史的家庭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要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救助,同时要动员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努力营造积谐又有亲情的家庭,共享健康绿色无毒的人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