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莆田市妇联组织干部家属开展“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8-05-18 14:46:05  陈朝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莆田5月18日讯(本网记者陈朝杰)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广泛联系妇女群众的优势,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5月15日下午,莆田市妇联组织部分干部家属开展“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共同探讨家庭教育和家庭助廉问题,莆田市直机关部分处级、科级干部家属,部分国企负责人家属,共50余人参加活动。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郑丽萍主持活动,副调研员高云参加。

今年5月起到年底,莆田市妇联陆续开展“涵养好家风、清风润莆田”系列活动,分别是倡议促廉、活动助廉、入户送廉和讲堂宣廉,本次活动正是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也是活动助廉的主场活动。

在市妇联四楼会议室,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涵养好家风、清风润莆田》倡议书,参会的领导干部家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定盘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