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8-05-15 15:53:56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上午,省妇联召开了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妇联党组对机关绩效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17年度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形势,并研究部署2018年度下一阶段绩效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十分重要,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一要全面梳理工作任务。要把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和妇联年度工作要点统筹纳入指标体系,作为推动妇联工作和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载体。二要科学设置绩效指标。要坚持导向引领,集思广益,设置科学合理的指标,所有指标都要充分体现妇联特色,尽可能实现累积提升。三是超前谋划创新项目。机制创新项目要超前谋划、精准设计、互动推进,要正确把握妇联改革工作总体部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激发积极性和创新力。四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绩效管理工作要与自身建设紧密结合、齐头并进,紧扣中心工作的要求,突出妇联特色,进一步抓好党建、机关效能等重点工作,为绩效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机关效能办全体人员,各部室负责人和效能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