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与香港福建妇女协会访闽团举办联谊晚会
www.fjsen.com 2018-04-20 16:51:19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省妇联与香港福建妇女协会访问团一行55人共同举办联谊晚会。

晚会上,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对访闽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她表示,香港福建妇女协会秉承“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鼎力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参与扶贫助学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闽港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良多;广泛凝聚在港闽籍妇女乡亲,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在助力香港繁荣稳定发展中尽显巾帼本色。她希望,今后要更多的联谊与交流,共同推进闽港交流合作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香港美好未来汇聚强大巾帼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晚会以香港福建妇女协会腰鼓队献上的“红梅赞”拉开序幕,其中“共筑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家住在闽江边”等精彩节目获得阵阵掌声,闽港两地姐妹们亲情乡情和爱国之情真情流露,大家共商发展机遇,共度美好时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