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来闽调研网上妇联建设情况
www.fjsen.com 2018-04-13 09:02:40  常斯雅 刘晶晶 许松青 来源:福建省妇联-闽姐姐微信公众号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至11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带领全国妇联调研组,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对做好群团工作、深化群团改革的要求,推进网上妇联建设,在我省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召开妇联组织网上履职情况专题座谈会,深入福州、泉州、宁德等地,走乡村、进社区、访巾帼创客空间、到连家船民上岸定居点,详细了解网上妇联建设以及使用情况,面对面倾听妇女群众对各级妇联网上履职情况的意见与建议,与基层妇女一起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分析重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用好用活网上妇联的路径办法。

我们跟随夏杰副主席的脚步

一起去验收福建省网上妇联建设的成果吧~

9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妇联组织网上履职情况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省、福州市、漳州市妇联汇报和基层党政领导、互联网领域专家学者、基层妇联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

福建省妇联把实施“妇联上网工程”、推进妇联网上履职作为深化改革的重中之重。全省各级妇联组织上下“一盘棋”,层层建立网络新媒体工作“一把手”领导机制,统一行动,上下发力,为妇联组织网上履职提供制度保障。

创新推行“一呼百万”微信工作法,建好联系网;推进用好用活“妇联通”,织密工作网;打造全省网上妇联矩阵集群,形成妇联网。通过建网用网占网,构建“三网合一”的妇联组织网上履职平台。

通过将思想引领上网,增强妇联网上引导力;工作活动上网,增强妇联网上影响力;精准服务上网,增强妇联网上吸引力;组织联络上网,增强妇联网上凝聚力。通过改革供给侧,增强妇联组织网上履职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