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来闽调研网上妇联建设情况
www.fjsen.com 2018-04-13 09:02:40  常斯雅 刘晶晶 许松青 来源:福建省妇联-闽姐姐微信公众号    我来说两句

一路调研一路思考一路鼓劲

夏杰称赞福建省委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加强对妇联改革的领导,全面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夏杰充分肯定福建省各级妇联组织在省委领导下,改革意识强、思维新、举措实、效果好,各项工作风生水起。特别是大力实施妇联上网工程,创新推行“一呼百万”微信工作法、用好用活“妇联通”、打造网上工作平台,开展“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十九大精神展演等活动,有效地联系服务引领妇女,开辟了网上群众工作新路径,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网上履职局面,开创工作网联系网服务网“三网合一”、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互联网+妇联”工作新格局。

夏杰指出,网上妇联建设,是妇联改革的新课题、新挑战。她寄语各级妇联组织:

一要持续提升网上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能力,突出政治性要求,以网上履职为突破口,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方式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要持续提升网上联系服务、引领妇女的能力,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通过网络使工作更广泛、更稳固、更深入、更全面;

三要持续提升网上把握方向、掌握规律、符合特点的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人民故事和中国妇女的故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来源/闽姐姐 编辑/常斯雅 校对/刘晶晶 编审/许松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