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 (扩大)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8-03-27 10:38:19   来源:福建省妇联-闽姐姐微信公众号    我来说两句

▲巾帼志愿服务,让社会更温暖

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本领。

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加强学习,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协调能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妇联干部,不断提高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抓好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部署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落实,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三大工程”和“巾帼系列行动”为抓手,在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上下功夫,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好“两个独特作用”,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妇联组织的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赶超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巧妇贷”创业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省妇联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