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女企联为定西贫困母亲捐赠邮包
www.fjsen.com 2018-03-26 15:56:0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吴军华 发自福州 甘肃省定西市是福州市政府对口协作帮扶地市。3月21日,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凤凰假日酒店召开,新连任的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福建金山医药实业集团董事长杨豫芬号召会场姐妹们为定西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女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不到一个小时,现场即募得500个母亲邮包,善款15.242万元。

据了解,五年来,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组织女企业家参与救助下岗困难女工、两癌贫困母亲,看望敬老院老人、儿童福利院孤儿、关爱春蕾女童、慰问抗战老英雄等社会公益活动。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还独立和参与创设了一些慈善品牌,如 “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等活动,5年来会员企业家捐赠210多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