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www.fjsen.com 2018-02-12 15:32:31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老大姐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商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对老大姐们长期以来为妇女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老大姐通报了2017年全省妇联工作情况,她说,2017年各级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强“三性”去“四化”补“四缺”,深化妇联改革,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和“巾帼五项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步。各级妇联改革风生水起、如火如荼,比学赶超、生机盎然,得到全国妇联和福建省委领导的肯定。希望老大姐们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妇联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小玲介绍了省妇联根据闽委办发〔2017〕6号、闽委组通〔2018〕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情况。心系妇联的老大姐们听后心潮澎湃,纷纷为妇联工作点赞,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王副主席表示,2018年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