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01-31 14:04:38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化改革、推动工作,1月22日-26日,省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妇干校举办。培训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采用专题讲座、观看视频和学习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3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说,此次培训选择在工作比较紧张繁忙的年终岁首开班,充分体现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她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坚持全面准确把握“十个深刻领会”,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明确使命,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做学习的表率,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和体现到福建妇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要推动工作,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动员引领广大妇女在建设新福建中贡献巾帼力量。她希望参训的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做到有端正的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找准问题积极思考,主动自觉地把学习理论和与推动工作发展有机结合,集中思想和精力完成学习任务。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郑又贤,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曹明华、林建华、靳志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开明等教授、专家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创新点解读》等专题讲座。参训党员干部认为通过教授、专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以及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专题片,帮助大家更加明确了做好党建和妇女儿童工作的立足点、着力点。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中,大家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新理念、新思路和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福建妇联工作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