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8-02-10 10:39:30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会现场

东南网2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9日,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作工作报告。

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联清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妇联工作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要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坚持对标对表,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履职制度创新,推进网上妇联建设,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为妇联工作和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作工作报告

吴洪芹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巾帼系列行动”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钉钉子精神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加快建设新福建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替补、增补了省妇联十二届执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