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泉州实施“女性素质工程”
www.fjsen.com 2017-12-15 15:29:03  吴军华/李菁雯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以实施“女性素质工程”为主题的泉州市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闽台家政基地圆满落幕。

为贴近机关女性的新期待、新诉求,围绕实施“女性素质工程”,泉州市机关妇工委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一大批有影响、有特色的培训和活动,全面提高机关女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在市直机关各妇女组织中举办市直机关女性国画书法优秀作品展,开办健身操等,极大丰富了机关女职工的业余生活。

近五年来,泉州市机关妇女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5个系统成立系统妇委会,66个单位成立单位妇委会,9个系统妇委会顺利完成换届,市直机关系统妇委会的覆盖率达到100%,形成了完备和规范的机关妇女组织网络。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吴军华/李菁雯发自泉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