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五个一”活动推动移风易俗
www.fjsen.com 2017-08-04 15:18:57   来源:莆田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一是发出一份倡议,向全市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发出《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倡议,号召大家争做“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二是开展一场普法宣传,印制发放宣传小册子、四折页、小旗子等,制作《公益广告》在电视台循环播放,举办普法知识讲座,引导群众争当守法公民、文明市民。三是组织一次志愿服务,组织28支巾帼志愿服务队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教育,把法律法规知识、文明守则送到家。四是开展一轮“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邀请专家走进村(社区)宣讲好家风好家训,倡扬文明新风。五是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将移风易俗与寻找 “最美家庭”活动相结合,推出移风易俗典型,讲好家风家训家规故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