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协会大台南分会来莆参观交流
www.fjsen.com 2017-08-04 14:34:37 来源:莆田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上午,来自台湾世界华人工商妇女协会大台南分会的16名女企业家在蔡素珠会长的带领下来莆田参观交流,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调研员高云陪同参观。

莆田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之美誉,拥有目前全国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的全国性工艺品专业市场——莆田工艺美术城。工艺美术城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工艺大师、名家名品。上午台湾女企业家一行人在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调研员高云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莆田工艺美术城木雕区林建军陈琴夫妇的藏云堂、李凤梅的司木堂及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区郑春晖木雕艺术馆,工商协会的女企业家们兴趣勃勃地观看木雕工艺精品,了解莆田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状况。每到一处参观人员都驻足在一件件精美的木雕工艺品前细细品鉴,林建军木雕工艺品采用镂空雕、透雕、浮雕等多种技艺,雕工精致,画中人物、景物惟妙惟肖,李凤梅的木错金艺术品美仑美奂都让她们赞叹不已。尤其是木雕艺术家郑春晖所创作的《清明上河图》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其规模之大,做工之精美,让参观人员连连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