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开展“庆八一”军民共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04 15:26:27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率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总支部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七四医院开展慰问活动,开展了一场面向174医院军人和军嫂的“西点名师进军营 官兵体验‘西点DIY’”的专场烘焙培训,并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军地双方领导热情洋溢地表示,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指示精神,推动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军地双方结为“双拥共建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七四医院王苓院长对市妇联近年来在第一七四医院开展双拥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妇联吴亚汝主席一行在王苓院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康复理疗科、医学影像科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吴亚汝主席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七四医院在海峡妇女论坛、厦金亲子夏令营等重大活动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建立门诊绿色通道以及长期积极参与及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七四医院与厦门市妇联继续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共建活动,组织军民之间进行多种内容和形式的交流活动,坚持军地军民一条心,军民融合,共同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的征程中添砖加瓦,共同履行好国防建设赋予的神圣使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