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举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www.fjsen.com 2017-08-04 14:31:24   来源:政和妇联    我来说两句

江山如画军旗扬,长城巍峨万里长;八一的光辉节日,我们心潮澎湃。八一的神圣节日,我们无比豪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了学习和践行廖俊波精神;为了激励和动员全县人民建设更具活力、更有魅力、更加幸福的新政和。由中共政和县委、政和县人民政府、政和县武装部主办,政和县委宣传部、政和县双拥办、政和县文体新局、政和县广电局、政和县妇联承办,政和县消防大队、武警政和县中队、政和县文化馆协办的“军民携手 同心筑梦”政和县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县体育馆举办。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长张行书,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绍卫、宋美荣、黄冰琼,副县长李伟艺,县政协副主席魏常金、许周妹,县人武部部长陈双锦,县检察院检察长黄旭华等出席晚会。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舞台上,广大官兵与群众以优美的歌声、灵巧的舞姿,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