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连江县举行“小手拉大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14 11:03:3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创”宣传工作精神,7月11日下午,连江县举行“小手拉大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由连江县委文明办、连江县妇联、连江县文联、凤城镇党委、政府主办,连江县音乐家协会、凤城镇凤园社区、福州云儒教育集团、金麦子艺术培训中心、小星星幼儿园承办。连江县政府副县长谢志成、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县妇联副主席吴艾华、县文联主席郑新顺、凤城镇党委书记余盛俊等出席本次活动。

连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作主题讲座,讲述家长——生儿育女、学校——教书育人、学生——知书达理的道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环境的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

在活动中,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的形式,宣传文明礼仪、文明餐桌、文明交通、传统文化习俗。由孩子带动家长,让广大家长投入到创建文明县城的工作中来,树立“文明你我他,创建靠大家”的全民创建意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建文明县城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连江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