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参观廉政楹联及家规家训书法展
www.fjsen.com 2017-07-06 18:20:19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7月5日上午,省妇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到福建省博物院观看“坚定信念 廉政先行——福建省喜迎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此次展览由廉政楹联书法展、家规家训书法展两个部分组成,展出作品近200幅,有脍炙人口、富含哲理的廉政佳句,有广为流传、影响深远的先贤名门家训,还有循循善诱、极具特色的优秀八闽家规。通过观看楹联和书法展,大家不仅鉴赏了中国书法传统文化,而且在艺术陶冶中接受廉政文化和家规家训的熏陶和教育。观看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洁意识,要努力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