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一行来龙岩调研督导基层妇联改革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2 21:34:01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上杭县公安局古田派出所女警巡逻服务队

6月20日上午,宋秀岩书记一行前往上杭县古田镇调研获得2017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的上杭县公安局古田派出所女警巡逻服务队。该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3月,现有女民警3人,女协警5人,担负着古田会议景区及周边的治安巡逻服务任务,兼任校园护送、处警救助、法制宣传等职责。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女警巡逻服务队牢牢树立服务辖区群众、服务务工人员、服务外地游客“三大服务”理念,认真履行校园护送、调解帮扶、防范宣传、登记暂口、法制宣传、维护权益、秩序维护、救助服务、义务讲解“九项职责”,用诚心、爱心、热心服务群众和各方游客,创造了一流业绩。宋秀岩书记点赞女警巡逻服务队是政治的魂,有为民的心,能够为民服务,是古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她们身上看到了巾帼英雄的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