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来泉调研督导妇联改革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2 20:47:00   来源:泉州市妇联、晋江市妇联、石狮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下午,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来泉调研督导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副主席王秋梅,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为华,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等陪同调研。宋秀岩一行先后前往石狮市宝盖镇妇联“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晋江市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妇联等实地参观考察。宋秀岩对泉州市率先完成“两个全面”妇联改革工作、建立乡镇妇联区域化载体、“会改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1、石狮市宝盖镇妇联“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

作为宝盖镇妇联区域化服务载体,着力构建项目化、常态化、专业化的镇妇联工作新模式。宋秀岩一行听取了石狮市妇联主席邱亚环关于“扎实推进乡镇妇联区域化改革焕发基层妇联生命力”的工作报告。对石狮市宝盖镇妇联整合资源、创新机制,破解基层妇联的“四缺”问题,进一步激发镇妇联的活力和潜力表示充分肯定。

宋秀岩一行参观了婚姻家庭指导室、沙龙室、培训室、图书馆、健身室、VR体验室等多功能分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