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系统维权工作推进会暨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部署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7-06-22 10:09:37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研究部署妇联系统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全面推动全市妇女维权工作的深入开展,泉州市妇联系统维权工作推进会暨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部署会在市妇联召开。各县(市、区)妇联分管维权工作的副主席,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妇工委分管副主任,妇联(妇工委)权益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灿霞主席对做好妇联维权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妇联维权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以钉子精神抓好妇联改革中维权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三要以责任担当的意识提升维权干部的履职能力。

泉州市妇联副主席李小玲总结近年来我市维权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维权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妇联维权工作研讨培训班和全省妇联系统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妇联、妇工委要抓好贯彻落实,制定切合本地实际的维权工作、拓宽思路,全力推进我市维权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一用好政策礼包,真正发挥妇女援助中心的作用。二创新宣传载体,提升平安家庭的知晓率。三提高政治敏感性,加强对舆情的监测研判。四做好基础性工作,迎接全国妇联督导检查。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树立维权责任意识,提振精神,以全新的维权模式开创妇联维权工作的新局面,真正让妇女平时看得到妇联,在关键时刻想得到妇联,遇到问题找得到妇联,当好妇女群众的“代言人”,为加快“五个泉州”建设作出巾帼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