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来泉调研督导妇联改革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2 20:47:00   来源:泉州市妇联、晋江市妇联、石狮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晋江市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妇联宋秀岩一行参观了安踏公司“巾帼风采馆”、 安踏妇联办公室、晋江市妇女援助中心安踏服务点、姐妹谈心室、心理咨询室、休闲区、安踏品牌博物馆和旗舰店等。

安踏公司妇联

调研中,宋秀岩详细了解安踏妇联创建及取得成效,看到“寻找最美家庭”展板中的外来务工家庭,她亲切地询问“安踏公司外来工有多少人?”“企业如何安置职工家属?”。安踏公司妇联主席朱双虹介绍,目前公司总部员工有6172人,其中女职工占比近50%,将近3000人,外省市员工占比40%,随同员工子女有300多人,妇联创建以来,积极在“两难”(即流动女性找组织难、妇联服务流动女性难)问题寻找“突破口”,始终与满足妇女群众需要强烈“共振”,把现有的“两家一点”(即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幼儿接送点)打造成企业家属们的“家园”、“乐园”和“校园”。宋秀岩充分肯定安踏妇联这一举措,赞扬安踏公司已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企业,公司主动承担社会功能、社会责任,妇联工作职能涵盖了女职工委员会职能,服务范围涵盖了企业的妇女、儿童、家庭,工作很有特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