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妇委会组织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6 10:14:40   来源:省统计局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生命在于运动,美丽源于健康。省统计局妇委会举办“感受瑜伽运动 享受美丽生活”瑜伽培训班,邀请福州市释然健身馆教练指导瑜伽健身。5月17日晚,第1次瑜伽课就吸引了全局50多人参加。在专业教练的引领下,参加活动的学员从瑜伽“OM”唱诵到舒缓伸展,从简单到难度渐强的拉伸、延展,再到最后的放松平复,教练带领学员们体验了瑜伽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省统计局妇委会瑜伽培训班将组织24次瑜伽练习,为爱好瑜伽活动的同志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干部职工提供放松身心、运动锻炼的好机会,以更加自信乐观的态度生活,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新福建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统计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