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6 10:13:31   来源: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精神风尚,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妇委会与图书馆联合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系列讲座。

系列专题讲座包含三个部分内容。一是《三坊七巷与福州城市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校院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林怡教授为校院师生作现场解读,互动交流。二是《近代名人读书生活》的学术讲座。邀请校院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林星教授主讲。三是《家训的智慧和家教的魅力》的专题讲座。邀请南京大学徐雁教授主讲。

系列活动得到了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有近300人参加了活动;副校院长姜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院长温敬元主持《家训的智慧和家教的魅力》专题讲座。省科技厅、省粮食局、省纤检局、省地税局、省旅游局机关妇委会代表也参加了《家训的智慧和家教的魅力》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