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到黄村村调研会改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7-04-27 16:35:39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深入武夷山市星村镇黄村村调研“会改联”(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调研中,温主席充分肯定了黄村村基层妇女工作,与黄村村党支部书记黄正华、村委会主任熊丽琴探讨了如何在黄村示范性的开展“会改联”工作。温主席指出:黄村作为福建省级“妇女之家”示范村,妇女群众基础好、妇女工作扎实、组织建设有亮点,具备“会改联”的有利条件,应利用优势率先试点开展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并提出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充实队伍、优化结构、加强组织,吸纳更多的优秀女性进入妇联队伍,更好的发挥妇联“联”的优势为黄村发展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温主席在调研期间还参与了黄村村茗川世府制茶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温主席看望了正在参加大赛的女制茶选手,为她点赞加油,期待她制做出好茶,取得好成绩。温主席还走进黄村妇女舞蹈队中,与她们热烈交谈,为她们良好的巾帼风采和精彩的表演喝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