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女援助中心”建设有条不紊进行中
www.fjsen.com 2017-04-24 11:05:43   来源:泉州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市妇联副主席李小玲带领市妇联权益部相关负责人一行于4月12日-19日深入各个县市区进行沟通、调研,了解“妇女援助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情况。

“妇女援助中心”

建设进度情况

1、筹备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各个项目点与公检法司部门沟通,并联系好他们提供志愿服务。

2、制定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广泛征求协办单位的意见,2月17日,印发了《泉州市“妇女援助中心”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成立“妇女援助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及成员。

3、各个项目点合理选址,积极整合本地资源,规划整理固定的活动场所,完善各项设施设备。其中市直、南安、惠安3个项目点已成立并开展工作,接待来访28件,来电31件,普法宣传9场,受益群众1390多人。泉港、永春选定地址,装修大部分已完成,将在近期投入使用。丰泽、晋江、石狮其他各个项目点将在“母亲节”前后挂牌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