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八闽巾帼展英姿 全省女职工广场舞大赛结果揭晓
www.fjsen.com 2017-03-06 10:09:07   来源: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的代表为获奖者颁奖

妇联新闻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日,“中国梦·劳动美”全省女职工广场舞比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福州举行,福州市总工会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

 

精彩的舞蹈让人大呼过瘾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6支队伍,266名队员参赛,包括幼儿园、中小学的教师、医务人员、电信职工、高速收费站女工、保洁女工等18种岗位,她们中最大的年龄54岁,最小的19岁。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委的严格考评,省电力有限公司、省清洁保洁协会等11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莆田市总工会、漳州市总工会获得三等奖,厦门市总工会、泉州市总工会获得“二等奖”,福州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精彩的舞蹈让人大呼过瘾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举办这样的比赛太有意义了,不仅丰富了全省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婆媳共舞、妯娌共舞、姐妹共舞促进了家庭和美,强身健体。”福州代表队的领队告诉记者,非常感谢此次比赛,让各参赛代表队的队员们能够走出社区、跳出广场,在这样一个省一级的平台上共舞,展示和交流了各自的优美舞姿和精气神。

 

 

精彩的舞蹈让人大呼过瘾

“广场舞让我们甩掉了药罐子,实现了多流汗、少生病,多找乐、少吃药。”漳州代表团领队表示,广场舞为她们充电、续航,今天她们脱下工装换上舞服,在舞台上绽放青春和活力,为明天的再出发蓄积着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